♪墨大尘

K漏/凯源💚💙

K漏的糖

这是一段很久以前的yy录音,因为当时我手机不太好,录得不是很清楚,漏漏还是在电话里的,我有的没太听清

前面大概是KB在直播让漏漏来yy玩漏漏不肯

【】里的是我的吐槽xd

说真的KB是最能逗漏漏笑的一个人了

最近他们俩真的甜qwqqqq



漏:我电脑太卡了
K:我现在跟你说我在直播打电话,你最好注意点
漏:(超可爱的笑声)你怎么学那个谁....那个那个谁....萧忆情
K:没有没有,我只是叫你来唱歌,我不会和你聊天的,你要注意一下你的言辞,就警告一下你
漏:(超可爱的笑声)这什么hhhhh...搞得好像我...我什么一样
K:就,不要像以前打电话一样,一开口就是粗口这样子,会影响你偶像形象知道吗
漏:(懵逼)什么?你说什么?
K:我说不要像以前一样,打你电话,一开口就是骂人的,就是cnm晚上好就这样子,不好
漏:(又是一阵可爱的笑声)hhhhhhh你特么别黑我
K:没有黑你啊,就是这样子,叫你注意一下言行啊,不要那个
对,你要不来yy玩一下吧
漏:并不想来
K:为什么呢,你有空录歌没空来聊天【不是说好不聊天只唱歌么小公举2333】
漏:啊?
K:这么大把的时间
漏:不行不行,我要录歌我要录歌
K:你要录什么歌啊,录歌和来yy聊天哪个重要一点
漏:当然是录歌重要一点啊(笑)
K:一巴掌扇死你啊
漏:难道不是吗(笑)
K:当然是录歌,啊不对,当然是yy聊天更重要一点啊
漏:我感觉并没有什么特别好聊的东西
K:就聊一下,就像以前做电台一样那种随便瞎jb聊一下
漏:不是...我要升个key,我时间比较紧【emm这句没太听清】
K:你时间怎么紧了,你那么大把时间
漏:我今天就要录完(无奈)
K:哦(冷漠)什么东西啊,是广告么
漏:嗯嗯嗯对
K:哦(冷漠)
漏:除了广告,我还有别的要录
K:呵,你怎么就是拿这种拿这种,就是骗萧忆情的借口来骗我,都已经骗了好几次了,我都已经知道了,你还想在我面前....
漏:什么我没有骗(慌张)
K:你还想在我面前,在我面前故技重施!!!你个碧池!!!(笑)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那些小九九么
漏:我,真的,我今天九点半真的要录歌(可爱的笑声)
K:你今天要录歌,我告诉你,你今天录,明天给我发两个文件,你要是发不出来,你就是骗我
漏:什么啊...发什么东西
K:就是干音啊
漏:啊?(懵逼)
K:你今天不是有要录歌么
漏:你你你...让我录什么,我是录自己的东西啊【哦我的蠢漏太可爱了】

K:对啊,那你就把你录出来的成果发给我们看啊,你要是没有那就说明你骗人嘛,肯定说不定你在那里偷偷玩炉石呢

漏:hhhhhhh(虚心地笑)不是..

K:贱人,早就知道你是这样的人,因为就是你这个借口已经用过很多次了你知道么,我都已经知道了,你要是发不出作品你就是骗子,就是大py子

漏:hhhhhh没有,真的真的在录

K:那你明天发给我哦,期待你的作品哦,会给你投硬币的,两个硬币

漏:(大声)我又不是明天就投!!!

K:那你可以先发给我嘛,我们俩这么好对不对【对对对对】,先发给我

漏:哦是的是的,好py

K:对,那你一定要发给我哦,要是你没发给我,我就po上网,你骗我,大家都有录音的今天,大家都知道你是这样一个骗子,明天就知道...

漏:你真的在yy?你还是在骗我【怂了漏2333】

K:我真的在yy啊,我怎么会骗你呢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

漏:我上来看一下【上钩了漏】

K:我我怎么可能骗你,我真的没骗你,我真的在yy,骗你是狗,汪汪汪

漏:哼哼,md你在哪个yy我怎么没看到你

K:我真的在yy啊(KB式委屈)

漏:在哪个yy

K:啊,我在哪个,你等一下啊,我在我自己的那个yy

漏:我知道,你不是有两个么

K:我在那个就是...你等一下我看一下

漏:把号码报一下

K:我串个线啊...呃96031457

漏:960314?

K:57

漏:57?

K:嗯

漏:哦你还真的在

K:SB,你上yy了吧,狗币,智商真的是,嗯...你还说你不是...

你不是说你卡吗!!!说你上不了yy!!!你个骗子

漏:不是不能上yy,我是上了yy我先(????)【呃...没听清】你先给我个马甲

K:又换yy号!!!!你真是,烦!!!!

漏:这是原来的号!!!!

(沉默)

K:哪个啊?

漏:我后面那个号我又找不到了

K:你把你那个号名字截图截给我

漏:诶....我找不到我自己了【蠢哭了漏】

K:哎,这...(KB式无奈)对了那个歌,你自己听一下。那个key你定一下,专辑的歌

漏:哦好的

K:哦对了

漏:不是,我不是说那个上yy会卡,我是说yy唱歌聊天会卡

K:嗯哼,我跟你说那个帮我们实录(???)那个人他他那个

漏:我知道,当时纯白和我说过了,他说那个那个夕阳(???)的key嘛

K:不是不是那个key,他没定,他就给你录完了,啊,所以到时候可能要你自己....

漏:啊?

K:就是就是个key

漏:但但但如果我说这个key不行的话,那他不是要重录

K:你录呗就你录呗

漏:我录个毛啊!!!我现在我....草(抓狂)

K:你怎么还骂人啊!!!我说错什么了吗,你就骂人

漏:hhhh不是不是,那个我我没有,他那个那么高

K:哦,好的

漏:那怎么办,他已经录完了

K:那你就用女key唱啊hhhh

漏:hhhhhh我不知道啊我没有试过

K:很强,好那我已经给你加马甲了你可以说话了

漏:好那我挂了

K:拜拜


评论(8)

热度(2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