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墨大尘

K漏/凯源💚💙

随便记记
来源我的仙女舍友们的日常
十分ooc了


【学校食堂】
漏:(次春卷)吧唧...
K:(看了一眼漏漏)本来我想买春卷的,但是只剩一个,我就留给你了
漏:可似...明明有两个啊
K:我那个角度看上去真的只有一个啊,不是漏漏,你不应该感动一下么,怎么还反驳我
漏:(笑)好好好,感动感动
(一会儿)
漏:不过KB,你也可以选择买下来再送给我啊
K:.....漏你变了

路:(打招呼)漏漏好久不见啊!没想到你也考到这个学校了,哟,KB小贱狗也在啊!!
路:(感慨)现在见到以前同学就像是见到亲人一样
局:你在说我吗?
路:你...我已经看习惯了。
局:(我的心好痛.jpg)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