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墨大尘

K漏/凯源💚💙

#玩梗#
#请勿代入真人#
#OOC#
#假如kb给漏漏发“今晚xx宾馆xxx号见”时不小心群发了#

少恭:
不好意思我们都是有家室的人了,还是矜持点好,虽然我家那位名字和人设都和你很像....

A路人:
草拟爸爸!快播你在想什么!你不是都有漏儿了么?你怎么能做渣男呢!还有我....我不是给佬啊!

西瓜jun: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爱上了本网红

王胖子:
抱歉啊,胖爷我不好这口啊,而且两个胖嘟嘟的在床上也够呛啊

痒局长:
诶快播你发错了吧?我不搞基。还有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能发错狗一样的

伊丽莎白鼠:
我有女朋友了。

嘟嘟:
哟嚯嚯嚯嚯嚯嚯嚯嚯,大k你说啥呢,你要和漏→漏→去啊?找我要杜xx啊?

吃素的狮子:
不好意思我晚上要学习还有锻♂炼,你要一起来♂吗?

萧忆情:
诶kb你最近不是和漏漏关系挺好的么,怎么?吵架了么?还是上次他和我呆在一起吃醋了?我可是有教他如何好好麦吻啊......还是.....不会你真的想约我吧?/////

蠢漏:
好!是换新的地方录歌么?不过为什么要去宾馆啊?【仓鼠问号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